close

 這篇是對我的寵物,綾,

做一個他小時後的回顧,

可是對他小時後的回顧,

好像就是一直欺負他耶。

例如:

剛出生時,是一顆軟軟圓圓的,又有彈性的...........麻糬,

(= =",這樣的比喻很怪,不過他真的很像一顆會走動的麻糬啊!)

然後我就很喜歡讓他從高處掉下來,

之後他就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一直彈,超可愛的啦!XDDD

所以在我的記憶裡就是一直欺負他,一直丟他。

(發現自己是個壞媽咪,哎呀呀!當時年少輕狂不懂事啊!

不過也才大約3/4年前的事而已= ="。)

要不然就是把他放在房間最高的地方,讓他摔下來。

欺負到最後,每當我登入時,他都會躲在那個巨大的傢俱後面,

故意躲我,很害怕的樣子。(現在媽咪覺得超對不起你的啦!綾。)

過不久綾長大到第二階段了。

(他目前還是第二階段吧!)

那段時間還是繼續這樣玩他,可是他會生氣了。

把他放到最高處讓他掉下來,他還是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,

然後就會擺出"不要用我"的表情,

之後我的內心就O.S:你終於會反抗你老媽啦!XDDD

然後繼續欺負他。

那個時候我有開音響聽音樂,所以也聽的到綾所發出的聲音。

弄了幾次後,我突然變這樣@@" ,

他居然哭了,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 到,我一直看他哭和聽他哭的聲音,

一直跟他說:"對不起啦!","你太可愛了。"之類的。

可是他才哭沒多久而已,就不哭了。

而且還開始自己玩起來,

感覺有種被他耍的感覺= =。

不過呢,實在很怕再把他弄哭,

所以我就收斂了點。

當時還記得,還聯合朋友一起欺負這隻寶寶。

(唉!現在媽咪知錯了,綾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)

忘了提到一點,有看到這篇文章,

想看一下我家的綾,可能要不停的重新整理,

因為我是用隨機的顯示的框,在第一個,

祝你運氣好,可以轉到他,XDDD

其他的寵物也很可愛啦!不一定要綾啦!

就隨意看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