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晚上,我要去曬衣間晾衣服。

到了曬衣間,弟弟正在那等著我。

(通常我們會一起晾衣服。)

一走進去,便立刻發現地板溼溼的,

剛拖過地的感覺,我內心非常疑惑。

於是我問:

"弟,地板為什麼是濕的?"

這個時候呢,我弟就笑著對我說了這段事情。

"剛剛阿爸進來這邊,一開燈就看到一隻很大的蜘蛛,

然後阿爸就想用腳去採他,結果沒採到,

就踏到牠的旁邊,之後阿爸的腳力過大,

震到那隻蜘蛛受內傷吐血,結果那隻蜘蛛一邊跑一邊吐血,

吐的地板到處都是,所以阿爸就拖地啦!"

聽到他這段話的我,半信半疑,

這世界上真的會有一邊跑一邊吐血的蜘蛛嗎?

那不就像海蔘(這種海底生物,在遇到敵人時,會吐出自己的內臟,誘敵)

還有哪有可能會因為腳力過大,而把節肢動物震傷的啦!XDDD

我:"那怎麼可能,應該是蜘蛛被打死所噴出來的血吧,哪有可能蜘蛛會吐血。"

弟:"這是真的啊!阿爸還說有夠可惜的啦!居然讓牠從窗戶跑掉了。

       要不然可以把牠抓去,賣給馬戲團。居然會有一邊跑一邊吐血的蜘蛛啦!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姊,你要知道,

       這世界上是無奇不有,奇怪的事情可多著勒!

       我相信那隻蜘蛛的妹妹,說不定還會一邊內八字的跑,

       一邊吐血勒。"

聽完他這段話,當下我已經笑翻了。而且我完全相信他說的話,

這世界上真的有會一邊跑一邊吐血的蜘蛛,可是內心還是有那麼一點小疑惑。

於是我問:"牠都已經吐血了。為什麼還有辦法活著從窗戶逃走??"

弟:"我也不知道啊!這就是為什麼阿爸想抓那隻蜘蛛,賣到馬戲團的原因。"

看我弟講的那麼認真,我完全相信他所說的話。

並且持續討論著這個話題,達半個小時之久。

之後呢,就在講的正高興時,我弟突然冒出一句話,

"以上那些話都是我瞎扯的。"

驚@@,我:"可是我都把它當真耶!"

= =",弟:"姊,哪有可能光靠腳力就把蜘蛛震傷的,我以為你知道我是瞎扯的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看你講的那麼認真有點.................."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  ,我: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= =,弟:"你跟我和阿爸相處多久了,居然還不知道,我和阿爸的哪些話是唬爛的。"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,我:"你也知道我超好騙的啊!那實情是什麼?"

弟:"阿爸拿著棍棒直接往蜘蛛上頭用力打下去,

        之後蜘蛛的血就噴的到處都是,所以老爸才拖地,

        那隻蜘蛛被阿爸打死了。"

當下聽完他的話很ORZ,我好像真的很容易被騙。= ="

可是他掰的真的很真實的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