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有股超想寫小水滴習字帖的慾望,

尤其是在台版小水滴開張後,

就覺得習字帖真的要來動工啦!XDDD

之前其實很想讓可愛小水滴們吃ㄧ些特地的字眼,

EX:囧,囧RZ,囧喵,驚@@.........之類,

這些超好玩的字眼。

雖說習字帖很好寫,只要都打同樣的字眼就好了。

可是我覺得那個有點無趣。

所以為了讓習字帖變好玩,我決定以字型的方式打習字帖。

例如說,囧字吧!就用囧字拼一個大囧字,

= =",等等,這樣的做法好像白痴,自找麻煩的感覺。

算了啦!無所謂,有趣就好,XDDD。

之前也聽朋友說過她用習字帖,

為了讓她的小水滴特地記起她喜歡的明星名字,

她一整篇文章,都打名字XDD。

總覺得小水滴有時吐出來的字真的都怪怪的。

像最近新養的櫻桃月,

她居然吐出這幾個字"我掛了?"

當時在喝水,差點沒噴出來。

內心就在想,

"你還出身不到4天,就跟你母親說你要掛了。@@",這也太......."

(母親是指我,XDDDD)

我記得我的文章都很正常,怎麼偏偏學到"掛",這個字勒!

無言中..................

期望寶寶們,都平安長大,

可是我的waterleave.................

唉!想起就傷心的說,

不過也是時候該再重新養一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