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9日,週五,我非常的忙碌。因為上程式語言的課,又加
上學校的課接近滿堂,所以我是從早上七點多就ㄧ直忙到十點半多。
   讓我覺得男人無理取鬧的原因是出在我爸身上。
   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的,晚上十點多我回到家,吃完飯,

洗完澡,吹完頭髮後,我就坐在書桌前,用即時通傾聽朋友的感情問題,順便做自己的事情。
   在我寫程式寫到重要地方時,我弟跑進我房間,說父親找我

   這可好,思考程式邏輯到很重要的部份,而父親的話對我來
說又像是聖旨(因為滿怕他的),所以我想了ㄧ下,便放下手邊的工作,到廚房找他。
   父親一見到我,便對我說:「這個你還要不要?」我看了ㄧ
下,那是我做巧克力的模型器具,然後我又看了ㄧ下四周的情況,了解他正在整理廚房。
   於是我說:「這個當然要,我以後還會用到啊!」
   然後他把模型遞給我,並且說:「那你把它拿到你房間去放
。」
   我心想這個是廚房用具吧!理所當然是要放廚房啦!
   於是回答:「不要......」並且把模型和苦甜巧克力收在一
起,收在冰箱上頭。
   這時,父親很生氣的說:「你看你就像你媽ㄧ樣,都喜歡把
東西亂塞。」
   如果我平常遇到這種情形,我應該會笑ㄧ笑,把東西拿回房
間裡,然後過一陣子在跟父親關說一下。
   但這次我卻很反常,或許是太累了,耐性到達頂點,於是我
發了點小火,態度很剛硬的說:「請問ㄧ下,這裡除了那包苦甜巧克力和模型外,哪ㄧ樣是我的東西?我要怎麼亂塞啊?」
   話說完,父親似乎惱羞成怒的樣子,他轉移話題。
   「你來整理廚房啊!如果你有辦法整理好廚房的話。」
    我會沒辦法整理好廚房?!拜託,我可是每週都會整理我的房
間ㄧ次,而且廚房有時候也是我整理的,我不會整理?要不是程式寫到一半,朋友還在線上等我,我早就動手了。
    我心裡這樣想:「無理取鬧。」也差點說出來。
    我忍下那股怒氣,不想跟他爭論,回房繼續做我的事情。
    過了ㄧ會,程式寫的差不多,我便把這件事情寫給朋友看,
朋友也流三條線。
    我覺得男人真的都很無理取鬧,應該是說,並不是所有的男
人都這樣,只是我遇到的都是。
    像父親和弟弟就是,還有一些別人。其實我的地雷區可以說
很小,也可以說很大,要分兩個時期。(月經期、平常)
    平常的時候,只要不要在我做重要事情的時候打斷我、煩我
,不要強迫或妄想改變我的性格,其餘的我都無所謂,我都不太會生氣。
    為什麼我會說不要強迫改變ㄧ個人的性格?因為我覺的性格
是ㄧ個人的特色(that's me,那就是我),所以我不喜歡別人改變我的性格,也不喜歡改變他人性格。
    你喜歡我,願意跟我交朋友,我很開心也很樂意,如果你不
喜歡我,那就離我遠ㄧ點,要討厭我,也沒差。
    我會改變,只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我真的察覺自己不好,而
我"自願"改變。
    而且假如這世界上的人,全都一個樣,這不就太無趣了。
    再來就是月經期,只要任何事讓我不開心,我都有辦法生氣
。而在這段期間,情緒起伏大,易怒,理性總是蕩然無存,腦子壞了,做出不合常理的事情,連我自己也快受不了我自己,更別提別人了。
    而我也覺得,月經期是讓大部份的女人處於歇斯底里狀態的
最主要原因。至於男人的無理取鬧,我就不曉得了。
    每次我在做很重要的事情,總是用很無厘頭的小事來煩我,
像是在做報告,做最後一次檢查,跟朋友討論時,父親居然跑到我房裡要拖地,還叫我走開,然後我不肯,還跟他解釋說,我昨天拖過,今天不用拖,結果父親很生氣的說,你不讓我拖,以後別想我拖你房間的地。結果我很無奈的笑,我何時拜託他掃過我房間了。
    然後還有很多時候,像跟一個男的說了幾百遍,叫他不要這
樣做,他還是這樣做。我說過我很忙,你不要ㄧ直強迫我跟你出去約會,我是絕對不會答應的,而且我有喜歡的人了。
    至於我自己(女人),也別五十步笑百步了。前ㄧ兩個禮拜算
是我自己這個月發情期的高峰吧!理性完全不見了。
    我居然做出讓我現在的自己(超理性),很後悔的事情。我頭
殼ㄧ定壞掉了。因為我居然跟我覺得絕不能和他說出"我喜歡你"的喜歡的人,說了出來。現在只能苦笑啦!
    而且還一直寫信煩他,告訴他我以前想他的心情、事情,他
應該驚嚇到了吧!因為他都沒上線,我ㄧ定遭到他的封鎖了。他一定討厭我了。這讓我覺得自己好歇斯底里啊!
    現在想想,那個時候應該要熬過去才對,我怎麼這麼笨。
   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,你就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吧!不過
好像不太可能。哈哈,我快哭死了。
    女人怎麼這麼麻煩啊!
    果然有超喜歡的人,一發起情來,狀況就是不一樣。以前都
沒這樣過。總覺得好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