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莫名奇妙的,真葉島上來了一位稀客,是一隻跟我的waterleave同樣品種的livly寵物. 如同往常,我去餵我的waterleave吃飯.
       在還沒登入前,我總是會先開啟真葉島的網頁,看一下waterleave,然後再登入餵食. 
可是當我才開啟真葉島的網頁時,我除了看到waterleave之外,還看到另外一隻ㄧ樣但毛色不同的寵物. 原以為牠只是隨便逛逛,所以我想在登入後,牠應該就會離開了吧!
        可是,登入後牠居然還在. 說實在的,不知到爲什麼牠會出現在真葉島上?
        我試著和他的主人對話,雖然他一定是位日本人,但用英文對談應該是不成問題.
     “Who are you?”,”Hello”前後我打上這兩句,但牠的主人都沒回應,那應該是不在. 於是,我看了一下牠的基本資料,壓力值才6%而已.那牠不太可能隨便跑來.
        我又看一下牠的滿腹度,17%,天啊!不知牠餓多久?看到這數字,有點心疼. 所以我就試著餵食,沒想到還真的可以餵.
        哎!waterleave或許認為我偏心吧!因為我先把客人餵飽,才餵牠. 或許waterleave是隻懂事的寵物,畢竟人家可能餓很久了,牠應該能諒解的.
       餵飽牠們,讓waterleave上完廁所之後,我開始猜想,牠怎麼會來這裡?看一下牠主人的名字,也不認識,也不是我朋友.
      我煩惱著,該怎麼把牠送回去?其實也可以讓牠繼續待在這,讓waterleave,有個伴也不錯,反正我已經認命了.只要牠不要欺負我的waterleave.不過,看牠們相處的很融洽,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情,雖然牠的等級45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嘻嘻,不知牠會待多久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