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女人其實都是聰明的,她願意讓你騙,只是因為她愛你。當她不愛你時,就像扔一雙舊鞋,連理都不想理。

這句呢,是我在大二時不知何時寫出來的,

我只知道那段時間,

總是跟一個國中朋友聊起她和男友之間的事,

現在已經不知道,她和他之間是怎麼樣了?

不過她男友那樣的行為,卻讓我非常痛恨,

而且我也覺得那位朋友真的很傻,

明知對方的心不在自己身上,還硬強留對方。

每次總要一次又一次勸她,不停的聽著她男友的諸多惡行,

我每次都回答,你就跟他分了,

可是她每次的答案總是,"我沒辦法,我真的很愛他。"

因此那位朋友都知道她男友在外頭所做的一切,

可是卻只是默默的承受著的事實,她不跟他攤牌,

就只是自欺欺人的強留他。

那時讓我堅信著,愛情是不可信的事物,

就像分子生物學的教授在課堂上提到的,

"生物是由DNA所控制的,而DNA最終的目的,就是讓自己傳承下去。"

因此為什麼會有愛情(雙方互相吸引的關係)這樣的事物產生,

那應該是源自於賀爾蒙的關係,而賀爾蒙便來自於DNA裡頭的某一序列訊息。

所以經由朋友這件事的感觸,我就寫下這個,

真的是當女人(某些女人例外,像我,XDDD)還很愛你的時候,

她願意讓你欺騙,可是當她不喜歡的時候,

你在她的心理,可能連一雙舊鞋都不如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