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我是想回憶以前發育太良好時所感受到的窘境。

國小5年級時,胸部有B,此時期,時常被同班的男同學,

三不五時被盯著胸部看,說真的那種被好奇的視線盯著看的感覺,還真的超不舒服,=_=||。

記得國中有C時,第一次被母親帶去逛內衣時,看到店裡擺設A-B罩杯的20幾種可愛有型內衣我不能穿時,

我的心涼了一半。C-D罩杯只有6款,而且每款不是很成熟性感,

要不然就是感覺是奶奶在穿的那種胸罩,

對國一時,有種幼小心靈的我,內心不免受到小小的創傷,

此後穿可愛的內衣變成了內心深藏的小小心願之一。

所以每當逛內衣店時,我都會很羨慕看著那些可愛我不能穿的內衣。

不過現在還好,現在適合我的內衣其實都還滿多款的。

而且要找大罩杯可愛的內衣,其實是要到情趣用品店買,囧",

國二時,記得某一次班際籃球賽,我只是很幸運剛好投球都進,

此時我突然聽到一句很不堪入耳的話,

"大奶媽,不要再投了。胸部晃的有夠厲害的。"

那是敵對的班級,某個男生在場外大聲喊叫的話,雖然那場我們贏了,但是我開始變得很畏縮。

國高中時期,胸部大的困擾就是被騷擾吧!

我記得有一次騎腳踏車在路上,就被一個伯伯級的吹過口哨,

對我說,"很正喔",

我看著他,他看著我,他對我露出怪怪的笑容,我對他回以親切的微笑後,立刻逃之夭夭。

總之跟爸爸一起到公園,也會跟不認識的怪叔叔說話,想想當時自己沒被拐去,還真幸運=_=||。

然後說到衣著方面,其實我很喜歡穿襯衫,就是前面有一排釦子的那種。

有一次看到有一件很喜歡的,就拿來試穿,結果爆乳,胸部那邊的鈕扣感覺快被彈開的感覺,當下好囧",

說真的我很怕弄壞衣服,所以就趕緊脫掉還給店員。

還有最近,有門路知道要買可愛的內衣要到情趣用品店買,結果第一次去,就慘遭女店員狂摸胸部.....
大致上是這樣吧=_=|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