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,一想起為何怕狗狗呢?這件事情我永遠忘不了。

因為還滿好笑的。(咦?好笑@@?囧)

這個嗎?先從禁區開始說起好了。

當我還在舊家的時候,舊家附近的一條小巷子裡,

時常有很會吠也很會咬人的狗,大概兩三隻吧!

都在那邊游蕩,每次和弟弟經過那附近時,

總是很害怕,因為那裡時常傳出很兇猛的狗吠聲。

由於最近和弟弟一起玩星晨的關係,

我弟不知為何突然跟我講起了那條巷子的事情,

他這麼譬喻著那條巷子:

"老姊,你記不記得當我們還住在阿嬤家的時候,

那裡不是都有一條很多狗的巷子,

你不覺得每次經過那邊都好像在躲怪一樣,

就好像在玩這個的感覺一樣,好像隨時會被追..........."

經他這麼一提起還真有點像= ="。

再來就是回想到我一位超久沒聯絡的國小朋友,

我都叫她小慧。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,

我都和她一起走路回家,雖說是好朋友,

但我從來不知道她家住哪?不過她卻很清楚我家在哪?

因為我時常邀她來我家玩。

結果有一次,她邀請我去她家玩,說要拿貼紙給我看,

因此我就興高采烈的在附近的廟裡等她,

會合後,她帶我去她家時,居然是要走進禁區時,

我傻眼了@@",沒想到她家居然是在禁區裡頭,

不過索幸的,那一次去她家並沒有被狗咬,

原來那些狗都是她家養的@@",囧。

之後過沒多久,我記得好像是假日的時候吧!

那個時候在和弟弟玩躲貓貓,結果我當鬼。

剛好在找弟弟時,恰巧遇到小慧,

她那個時候正好拉著 一條中型黑犬,在散步,

而且黑狗還一副想掙脫小慧手上的狗鍊,

一邊狂吠著,囧。

小慧一看到我,就跟我打招呼,然後走向我,

我一直後退,小慧知道我有點怕狗,

就對我說:

"放心啦!牠只會叫不會咬人啦!"

她一邊說一邊打狗狗,

"不要叫,再叫小心我扁你。"

之後那隻狗,總算有點安靜下來,

於是我提心吊膽的走近小慧,

"牠真的不會咬人嗎?"

"放心啦!牠"絕對"不會咬人啦!"

(從這次之後我再也不相信絕對這種事.........)

於是我走近小慧,並且膽顫心驚的跟她聊天,

還不時的注意那條被小慧不停拉扯的狗狗。

由於跟小慧聊的很開心的關係,漸漸的對狗狗的戒心鬆懈了下來。

結果,過不了一會,事情就發生在一瞬間,

哈哈,我白皙的大腿上多了2個不深也不淺的咬痕。

嘿嘿,我跟小慧同時愣在原地。

面對狗狗這突如其來的舉動,我不知所措,

當下根本感覺不到痛,因為被嚇傻了。

等我回神時,還是感覺不到痛,

隨後我看著小慧不停的扁那隻狗狗

小慧:"你沒事吧!"

我不停的搖著頭,一邊說著,

"沒事沒事........"

我沒等小慧講下一句話,立刻就跑回家,

我還記得媽媽剛好正在煮晚飯。

輕輕的拉拉母親的衣角,其實當時的心態是抱著怕被媽媽罵的心態在問,

"怎麼了嗎?"

"媽咪,如果不小心被狗狗咬到的話,會怎麼樣嗎?"

"我想想.........,可能會得病吧!狂犬病或破傷風啊,你問這個做什麼?"

母親看著傻笑的我,我稍微拉起短褲,露出被狗狗咬的齒痕。

"我被狗咬了..........."

之後我忘記是怎麼了,不過後來媽媽有跟我說,

當她看到那2個齒痕,她當下直接丟下正在烹煮的晚飯,

把我帶到醫院去打針,

當時我還哭鬧不休,吵著不要打針,

結果護士丟了2個糖果給我,

我立刻就安靜下來乖乖打針。

(哈哈,小孩真好哄,囧。)

母親說,她每次一想起這件事,

就覺得很想笑,而且還說我反應遲鈍,

神經大條,是都不會痛嗎?

被咬了都還不會哭,居然還問被狗咬了會怎麼樣,= ="

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