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蟬鳴泣時-YOU癒月

我心中的傷,在你告訴我後,

所壓迫之痛,跪下。

我想佔有二個人所抱的一個心

我和你不是一個的

二人成為一人得到了的東西

那個期望的東西

背上爬著污染而消失不了所犯下之罪的傷痕

已經 追不回來的日子,也回不去。

你在輕風和太陽之下,

就這樣的笑了。

為了守護這個暖和的地方,

我可以變成什麼的給你。

看著明天而活著

每天遇見幸福

從你的手中傳來35度的體溫,強著忍耐,

眼淚不滴下來。

我心中的傷,在你告訴我後,

所壓迫之痛,跪下。

之後的季節,不等疼痛過去而直接走向明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