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睜眼,感受著房裡,有著自己獨特的孤獨氣息,聽著令人迷惑的風鈴聲,分不清的時刻,清晨如同午後,只知自己像隻小貓,捲曲著身子,繼續墮入夢鄉,享受著那樣的氣息........

這句也是在大一時寫的,當時是假日的午後,

我正舒舒服服的睡著午睡,

不知睡了多久,緩緩的睜開雙眼,

房間裡的黯淡柔光,讓我誤以為現在是清晨時刻。

我曾經在凌晨四,五點時醒來,

感受過清晨房間裡的氣氛。

那時候的午後就和清晨一樣,令人分不清時刻。

看了一下時間,五點,當時還真以為真的是清晨五點。

等到外頭下起細雨,聽見小販的叫賣聲,

這才稍稍察覺到,原來已經下午了。

或許是快下雨的緣故吧!

才會使的外頭的天空那麼像凌晨時的天空那樣灰沉。

我還處在想睡的感覺裡,順著鈴聲的魅惑,

我捲曲著身子,像隻小貓繼續沉睡著,

無論早晨或黃昏都無所謂,偶爾這樣懶懶的睡著,

也不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薍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