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的晴空裡,偶爾有輕柔的雲絲和絲絲的細雨。

這是我在國三時所寫的第一句短句,取自我曾寫的一篇短篇散文"天空"。

每當我有心事,或心情不錯時,我就會在及時的狀態上放這句短句,

(又或者是沒有新短句發表時,也會放這句,XDD)

如果把散文看完,再看短句,別有韻味的説。

其實看字裡行間,應該也懂得這句話的涵義吧!

這句話的意思是在說,

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一片心情天空,

在這片天空裡有時萬里無雲,有時有輕然淡雅的雲絲或者是黯淡.........

然而有些女孩卻總是漠視天空裡的情景,外表溫順,看似平靜,

其實內心裡卻早已烏雲滿佈,下起哀傷的雨滴。

所以不管外表再怎麼理性溫順,冷靜思考的女生,

內心裡的蒼穹總會被一些牽掛的心事,不自覺的擾亂著。

各位男士們,請多體諒你們身邊的女性吧!

(怎麼覺得好像在說教= =",囧RZ)

如果還不懂這句話,去看這篇"天空"吧!

(我放在小說類裡頭的小說)

看完就會瞭解了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